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构建统战大格局 彰显统战大作为——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肖政恒 [发表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1:25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湖北美术学院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召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以林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锋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校民盟支部主委李海兵、民进支部副主委袁小山、九三学社支社委员詹旭军、侨联主席彭柱武、欧美同学会会长李梁军分别代表支部及统战团体交流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2024年工作计划安排,党外人士代表唐骁发挥专业优势服务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张以林肯定了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党外人士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和表现出的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勤于奉献的精神,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构建统战大格局,彰显统战大作为。

张以林强调,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积极践行“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坚持完善制度、加强培训、建好队伍、好活动等基础工作推动理论学习制度化、组织活动规范化、队伍建设标准化、建言献策精准化、社会服务品牌化、工作格局协同化要在促进发展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聚焦社会经济发展重点问题,努力承担更大责任,作出更大贡献。

“众力并,则万钧不足举也”张以林殷切希望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党外人士坚持党的领导,思想工作上行动上合拍效果上合成担当更大作为画出最大同心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参与中国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