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年06月02日 00:00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记者 易谦)2017年6月2日上午8:30,我校在昙华林校区5号教学楼203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巡视员段绪光主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院系辅导员及统战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茂平主持。

段绪光副巡视员做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切实做好全省高校的宗教工作”的讲座,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原则,扎实做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提高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宗教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进行了宣讲,并对新形势下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进行了解读。

 

此次宣讲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对推进我校的宗教工作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为进一步开展好此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