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知联会”召开2017年度会长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3日 00:00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18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在党委统战部办公室召开会长会议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卢斌,会长张杰,副会长仇修、周彤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浩主持了会议。

会上,大家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认识、感悟和建议,提出将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同时,会上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对来年的工作也给予了初步的规划。校知联会会长张杰表示,学校知联会将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知联会作为党委联系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联系、凝聚共识、发挥作用,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凝心聚力、贡献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