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成功举办“学习革命精神,重温红色圣地记忆”作品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0:00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171128日上午,由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湖北美术学院党委统战部主办,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承办的“学习革命精神,重温红色圣地记忆”贵州活动作品展在我校A11-4楼水彩画系展厅展出,展览时间从20171128日至123日。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应楚洲、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叶勇、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秘书长蔡国斌、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科技部部长郭盾、组织部部长陈建虹、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卢斌、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刘茂平、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仇修、民进湖北美术学院支部钟鸣,学校部分专家教授、院系主任、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约15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主委张永康主持,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副主委赵燕致欢迎词,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应楚洲和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卢斌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贺词。

为了追忆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史,传承红色文化,2017623日至27日,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与湖北美术学院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全体社员到贵州遵义会址开展了“学习革命精神,重温红色圣地记忆”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九三学社”成员通过此次活动收获良多,感触颇深,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灵感,创作出了多幅优秀作品,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筹备,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湖北美术学院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此次展览,展出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等共50幅作品。通过此次展览,学习宣传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激发了我们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同时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