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1月03日 00:00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1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在我校美术馆召开纪念杨立光先生诞辰100周年座谈会。本次座谈活动由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湖北美术学院分会、武汉音乐学院分会和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联合主办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卢斌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知联会”会长、美术馆馆长张杰主持。

会上,杨立光先生生前老同事、老朋友、学生和老校友、湖北美术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和学院师生追思回顾杨先生的事迹和艺术精神大家表示纪念杨立光先生对于推进我省文化建设、坚定文化自信,推动艺术创作的繁荣兴盛特别是对湖北艺术文化的发展和创新有着积极意义武汉音乐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还专门带来了青年艺术家小组,有琵琶演奏家、长笛演奏家、小提琴演奏家、以及两位著名艺术指导著名音乐家李大新教授给大家演唱歌曲《大江东去》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纪念杨立光先生诞辰100周年座谈会结束后,校“知联会”召开了会员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浩对校“知联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和会员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