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温‘五一口号’ 喜迎崭新时代”书画摄影展暨民盟湖北美术院艺术作品展在我校美术馆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0:00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917日下午,重温‘五一口号’、喜迎崭新时代”书画摄影展暨民盟湖北美术院第四届艺术作品展在我校美术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由民盟湖北省委主办,湖北美术学院和民盟湖北美术院承办,共展出作品170余幅。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艳飞,湖北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梁远钢,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党委统战部部长卢斌,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叶春松、朱梅出席了开幕式。民盟湖北美术院院长徐勇民主持开幕式。

许奋院长致辞时表示,70年来,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始终风雨同舟,亲密合作;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湖北美术学院将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为湖北的文化艺术事业贡献力量。

 

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代表民盟中央致辞表示,希望通过开展“重温‘五一口号’、喜迎崭新时代”书画摄影展这样的活动,重温70年来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亲密合作的历史,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

 

湖北省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在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通过举办书画摄影展的形式重温历史,铭记合作初心,全面展示 “五一口号”发布70年来湖北民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入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可以让全省盟员进一步传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更加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论述的丰富内涵和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在重温多党合作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感受改革开放辉煌成就过程中深化政治共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为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杨云彦副省长、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等领导及参加开幕式的100多位民盟盟员及部分学生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