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张永康荣获“九三学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3月18日 00:00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近日,我部获悉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张永康同志经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十五次主席办公会研究同意授予“九三学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成立于201612月,现有社员16人。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自成立以来,在支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大力开展特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支社开展“学习革命精神,重温红色圣地记忆”主题社会实践活动;20183月,支社与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湖北省委联合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九三学社先贤肖像画展”;201811月,支社与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武汉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九三学社湖北省音乐绘画展演”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主题活动增强了广大社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张永康同志作为支社负责人,团结九三学社支社成员,凝心聚力,共同为我校建设和发展,为我省文化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