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卢斌深入党外代表人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0:00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015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与听取意见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卢斌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6会议室专门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我校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党外代表人士和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就学校学科建设、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就学校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卢斌同志认真听取了各与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党外代表人士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党外代表人士就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会上,邹浩同志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