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21日 15:05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座谈会。学校担任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党外人士,部分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及湖北美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卢斌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有关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工作方面的文件。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还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卢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是我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发挥自身专业才干,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立业;要加强调查研究,参与社会实践,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才智,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