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 正文

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获“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23日 00:00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湖北民盟组织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民盟湖北省第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于2016年11月22日在武昌保利大酒店召开。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召伟、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郭生练、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分别讲话。会上表彰了一批“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获得“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张导曦主委上台接受颁奖,民盟湖北省委委员仇修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此项荣誉也是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盟员多年来,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积极参加、协助民盟中央、民盟湖北省委和民盟湖北艺术院的各项重大艺术交流活动、设计出版画集、策划展览、宣传湖北文化、艺术的结果。(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