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 正文

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书画家联谊笔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04日 00:00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北书画院与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书画院工作室举行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书画家联谊笔会活动。活动由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主委、九三学社湖北书画院院长张永康主持,九三学社湖北书画院常务副院长亓宏刚、副院长姚洪磊、院长助理施岑茜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九三学社湖北书画院部分研究员、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部分社员、社省委应楚洲副主委与社省委组织部陈建虹部长共同创作了多幅书画艺术作品,武汉理工大学教授、九三学社湖北书画院顾问武星宽创作了《双娇》花卉作品。湖北省政协常委、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刘永泽主任,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孙恩道副主席等分别为本次笔会活动题写了作品。

回顾历史,缅怀先辈,“五一口号”的发布与响应播下了肝胆相照、合作共事的种子,彰显了革命先贤奋进有为的家国情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将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