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 正文

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盟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6月16日 00:00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盟员大会。民盟湖北省委秘书长朱梅、组织部副部长周金虎、办公室副主任张慎美,学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卢斌,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浩及我校民盟盟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张导曦主委主持,按照会议议程,他首先介绍了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开展的社会公益工作及结合我校的专业特点协助民盟省委在民盟艺术界举办的文化艺术活动等,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的各项工作都受到了盟省委的表彰与肯定。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他们是:仇修(主委)、张炼(副主委)、王志新、李鹏、肖清风。新任支部主委仇修表示:在民盟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将带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继续发扬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与全体盟员齐心协力加强自身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开启新的征程。

学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卢斌向新当选的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主委和委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回忆了我校民盟的优良传统,向与会盟员提出要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为我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为湖北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民盟省委秘书长朱梅代表盟省委致辞,对我校支部盟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表示祝贺,提出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发扬优良传统,共同促进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