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 正文

我校民盟支部荣获民盟中央“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0:00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17日,民盟中央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在湖北宜昌召开,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在开幕式上致辞。大会对思想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荣获民盟中央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校现有民盟盟员39名,长期以来,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近年来,民盟支部立足于我校的专业特点,大力开展特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项工作都取得长足进步,尤其是思想宣传工作上,不断充实新内容、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以更富时代感、更具创新性、更重实效性的新姿态开展各项盟务工作,架起了盟员沟通交流的桥梁,切实增强了广大盟员归属感、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共同为我校建设和发展贡献才智,为我省的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