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 正文

民盟湖北省委来我校开展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19日 00:00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叶春松、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傅闻婷来我校开展文化界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并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卢斌,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浩,我校民盟支部主委仇修、副主委张炼及支部委员、盟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首先,党委副书记卢斌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叶春松副主委介绍了此次调研是为了了解我校文化界基层组织在组织发展、制度建设、组织管理、组织生活开展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成熟做法等。支部主委仇修就我校民盟支部近年来不断加强组织建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注重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发挥我校的专业优势开展采风和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浩就学校支持民盟加强自身建设,支持开展“重温‘五一口号’、喜迎崭新时代”等主题教育活动,推进“特色统战”等方面工作做了发言。盟员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在支部建设和组织生活开展方面的感受,并就“非遗保护与精准扶贫”等课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卢斌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说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支持民盟加强组织建设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指出学校党委将继续支持包括民盟支部在内的民主党派的建设和发展,发挥我校的专业优势,扩大学校影响力。

最后,民盟省委副主委叶春松作了总结讲话。一是,民盟支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取得了丰富成果;二是,民盟支部要进一步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社会实践,挖掘盟员的专业优势,提高盟员的综合素质,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三是,继续做好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使支部班子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