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 正文

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永康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6:4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1025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武昌区小龟山金融文化公司召开

会上,九三学社主委张永康指出,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与会社员一致认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献计出力,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北篇章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活动学习期间,支社在小龟山金融文化公司活动室挂牌成立了“九三学社湖北书画院创作中心”及“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教学与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