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 正文

民进湖北美术学院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宾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09日 17:1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为响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号召和开展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进湖北美术学院支部来到了武汉中山舰博物馆参观学习

中山舰是中国近代史的重要历史见证物它所经历的曲折航程和创立的不朽功绩见证了孙中山先生为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百折不挠、奋斗不息的丰功伟绩;中山舰上遗留的炮弹伤痕,展现了抗日英烈为国捐躯铁血悲歌的革命精神。在中山舰博物馆讲解员的讲解中,民进湖美支部的会员代表深深的被革命先烈的事迹所震撼!也深感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新时代带给我们的新机遇、新挑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新时代做到“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