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 正文

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吴敏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10日 14:3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2023年12月9日民盟湖北美术学院支部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首义精神”的主题实践活动。民盟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主委、时尚艺术学院学院院长李海兵,副主委、环境艺术学院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梁竞云,委员吴敏及十七名盟员参加。

 

 

 

 

支部盟员怀着对革命先驱的无限崇敬之情来到了辛亥革命博物馆,全体盟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武昌首义》、《走向共和》等主题展厅。深刻了解辛亥革命的重要历史意义,体会以孙中山先生为首的革命先驱,为推翻封建统治,使民主共和理念深入人心,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

 

 

 

 

 

 

此次活动对支部盟员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党性淬炼。通过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支部盟员们对于革命先烈“公而忘私,以天下为己任,立志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