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印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06日 00:00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党委统战部印发了《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实施方案》,阐明了活动目的、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

   方案要求认真贯彻我们党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方针政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活动内容主要有:要加强思想引导,提高政治素质;要支持调查研究,鼓励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优势,服务创新发展;要拓展平台载体,增强活动实效。方案要求在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中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
    学校旨在通过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全校党外知识分子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自信”,为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高水平艺术院校建设凝心聚力